熱門文章

2013年5月1日 星期三

【隊輔】隊輔簡介 - 車昕&威呈



!!!!!!!!《隊輔簡介 - 趴Two》!!!!!!!!!!


又到了介紹小隊輔的時間了!!!!!

今天要跟大家介紹的是~~~~~


**車昕&威呈**

威呈說:
嗨 學弟學妹們好
我是資一甲 林威呈
很高興能成為你們的隊輔
這次的營隊相信各位都跟我一樣期待很久了吧
希望我們能一起玩到瘋 更可以幫助你們未來的發展優


車昕說:
HEY學弟妹!
我是資管一甲 車昕
能當我的小隊員你實在太幸運了哈哈
很開心是你們的隊輔喔
好好養精蓄銳吧
我也準備要抓住青春的尾巴跟著你們來場熱血冒險了!!!

---
今天的兩位小隊輔是否非常可愛呢>__<!
看我們堅強的小隊輔陣容
你一定非常心動!

心動不如馬上行動!快點按我去線上報名吧!!!!!!!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