熱門文章

2013年5月5日 星期日

【隊輔】隊輔介紹 - 彥儒&佳欣





!!!!!!!!《隊輔簡介 - 趴FIVE》!!!!!!!!!!

昨天沒有小隊輔介紹大家是不是更期待今天了呢?

事不宜遲來介紹第五組小隊輔!!!!!!

***彥儒&佳欣***

彥儒說:
我叫余彥儒,我是宜蘭人,畢業於宜蘭高中,
興趣是游泳跟釣魚,雖然我看起來有點兇但其實人超好,
這是我第一次當隊輔所以很多事都還在學習
希望大家多多包涵,讓我們一起共創美好的回憶吧!

佳欣說:
哈囉大家好,我是史佳欣 =)
我是宜蘭人,從蘭陽女中畢業的。
我喜歡畫畫、聽音樂,然後做自己想做的事….等等的。
希望這次資管營可以跟大家相處愉快~~~~~ya!!!!

---
WOW!!!!!!!
兩位都是宜蘭人耶!!!!!
宜蘭的同學們來到政大資管也不會孤單了啊!!!!!!>__<

快點快點來報名吧 GO!!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