熱門文章

2013年5月3日 星期五

【隊輔】隊輔介紹  - 育瑋&健維



!!!!!!!!《隊輔簡介 - 趴FOUR》!!!!!!!!!!







大家是不是開始每天都會期待小隊輔的介紹了呢>___<

總共會有八組喔!

今天進入第四組~~~~~


***育瑋&健維***

育瑋說:
嗨~~~大家好 我是張育瑋 是熱情的台中人><
希望大家再幾天的營期都能玩得很開心><
喔~~對惹 我是國立大里高中畢業的 韋禮安是我學長喔><


健維說:
你們好喔小鬼們~我是黃健維
大家都叫我加非或叮噹因為我長得胖胖圓圓的~
但我不喜歡吃銅鑼燒和千層麵ㄟ嗚~
希望大家能夠很開心的來營隊 然後收穫滿滿回家,
對大學有更深層的了解!
也了解政大到底為什麼那麼多人想讀, 喔對我是成功高中畢業的~
八三夭樂團大家聽過吧~是我們超強超給力的學長啊!!
還等什麼呢??全國最好的資管在此~
快來報名讓我們陪你度過暑假喔!!

---

看來小隊輔們都很愛攀關係呢哈哈
阿不是不是
重點是~~還沒報名的你快點來報名吧!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