熱門文章

2013年4月30日 星期二

【隊輔】隊輔簡介 - 芷芸&楷熹





!!!!!!!!《隊輔簡介 - 趴One》!!!!!!!!!!

相信大家一定對這次營隊要照顧你們的小隊輔十分好奇吧!
所以接下來我們會陸續介紹~~~~

今天打頭陣的是楷熹&芷芸!!!!

楷熹說:
我是高楷熹,右邊那個,比較可愛的囉哈哈:P
台北人,來自松山高中唷,喜歡打籃球就找我吧哈哈哈 !
很高興擔任大家的隊輔,一起創造最難忘的暑假吧齁齁 !

芷芸說:
大家好我是盛芷芸! 我姓茂盛的盛喔!
然後那個藍色蜘蛛網的主持人盛竹如是我叔叔!!!
哈哈哈騙你們的!!!
總之希望這個營隊能帶給你們暑假一個美好的回憶,
還有對大學的憧憬!!!
所以你們要好好玩喔! 有甚麼問題或需要幫忙的地方,
儘管和我或旁邊那個胖呆講就對了! 不要客氣喔


---
下一組又會是哪兩位可愛的隊輔呢>____<?
讓我們 看~~下~~~去~~~~~~ya!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